嗜糖者

一只兔子喵喵喵:

出自「蝙蝠侠(2016)#36」


我看了看LOFTER之前还没人发过这个那我就忍不住了!

我也是电影bvs入的坑本来对漫画几乎没有了解,但在tumblr上刷到的这段实在是要了我的命了qwq

P1-5是自己翻译的中文小图

P6是原版英文长图

P7是1-5拼的长图


总得来说,这是一个背地里夸爆对方见面之后却还要掐架的故事(……

好想掐着他俩脖子逼着对对方亲口说一遍啊啊啊啊啊!

明明觉得对方那么好甚至贬低自己来体现他的好怎么就不能让他知道呢???我哭给你看啊呜呜呜

你们都来品一品!品一品!DC爸爸太棒了qvq我还能说啥呢?官逼同死啊


PS:平时不看漫画也不知道翻译要去哪里找,全都是自己手动美图秀秀翻得orz 但肯定不够好就是个大概意思罢了,欢迎捉虫!

评论

热度(1663)

  1. 共4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